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日期:2024-02-23 作者:教学科研办 付格西 点击数:


2024年2月23日,人文学院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此次备课活动旨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在备课会上,陈焕文校长亲自到教研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他强调了教师集体备课的重要性,指出集体备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参与集体备课,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共同探讨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分享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

在集体备课过程中,老师们就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如何上好开学第一堂课以及学习师德师风系列文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心得和体会,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的方法和途径。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备课,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加深了对教育教学的认识和理解。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强集体备课活动的组织和管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供稿:教学科研办公室

编辑:付格西

审核:余静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682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人文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